日本3月份強震引發的海嘯已經抵達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1名加州男子到岸邊打算拍照卻被巨大浪潮捲走,俄勒岡州法醫辦公室今天證實,男子遺體已被尋獲。

美國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指出,住在加州的25歲男子道格拉斯(Dustin Douglas)3月11日與友人一同前往鄰近俄勒岡州州界的克拉馬斯河(Klamath River)附近海岸,打算拍攝海嘯襲擊的照片,結果卻被捲入巨大的浪潮當中而失蹤。海岸防衛隊在長達7個小時的搜救後宣告失敗,停止搜尋。

俄勒岡州法醫辦公室今天指出,2日在俄勒岡州斯蒂文斯堡(Fort Stevens)州立公園沿岸地區,有民眾散步時發現1具遺體而報警,法醫相驗後證實死者就是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落水失蹤的地點,與遺體被人發現的地點相隔300英里(約480公里)。

道格拉斯是美國西岸從1964年以來,首位因為海嘯而喪生的罹難者。

1964年,阿拉斯加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導致加州克里森特市(Crescent City)11人不幸喪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