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立委不寂寞,財經立法監督聯盟今天頒獎給立法院各個委員會評比第一名及績優立委,表揚他們的立法與問政...

好立委不寂寞,財經立法監督聯盟今天頒獎給立法院各個委員會評比第一名及績優立委,表揚他們的立法與問政的品質。都聯盟總召集人黃達業也希望,獲表揚的立委都能獲選民肯定和連任。

在這次第六會期各委員會第一名委員,分別為內政委員會:吳育昇、外交國防委員會:周守訓、經濟委員會:丁守中與黃偉哲、財政委員會:賴士葆、教育文化委員會:趙麗雲、交通委員會:朱鳳芝、司法法制委員會:潘維剛與社福衛環委員會:黃淑英。

今天獲得問政表現第一名肯定的立委,對於獲獎一致表示非常開心,未來也會更加專注問政,共同提升立法品質,而連三冠的立委朱鳳芝在受訪時,甚至感性落淚。

立委周守訓表示,獲得肯定很開心,也覺得付出有代價,會是繼續努力優質問政的動力,他很感謝辦公室的團隊長期付出,也要把這份榮耀與所有同仁共享。立委趙麗雲以「鸚鵡啣水」救火的故事自許,外界看立法院好像鬥獸場,但是每人都可以有一口清涼水去救火,這個獎項肯定了正直立委的努力。

「獲得得一千多位教授評鑑第一,感到窩心和很大的肯定。」朱鳳芝感性落淚的表示,每天很早起來到立法院開會,晚上回去和假日還要跑選區,但有很多選民往往看不到立委在立法院的認真問政,只看到勤跑選區的立委,她很高興能獲得財督盟的肯定,在立法院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見。

財督盟是由全國105所大專院校,近900位專業領域教授組織而成,成立宗旨在於提升立委的問政品質與立法績效。相關名單,可至財督盟網站(http://www.sufl.com.tw/news_detail.php?nid=11&gid=3)查詢。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