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今天到巨人球場做客,道奇內野手尤瑞比賽前在滿場巨人球迷和前巨人隊友面前,領取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戒...

尤瑞比(左)雖然已經轉到道奇隊,老東家巨人隊仍派總教練公開頒發冠軍戒給他。
路透

道奇今天到巨人球場做客,道奇內野手尤瑞比賽前在滿場巨人球迷和前巨人隊友面前,領取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他雖轉到巨人世仇道奇,但頒發戒指時刻獲得巨人球迷熱烈掌聲,接著被巨人隊友圍繞,共同分享去年世界大賽冠軍一起打拚的成功,此時沒有巨人和道奇之分,道奇也為尤瑞比的成就鼓掌,這個畫面也代表世仇大和解的開始。

尤瑞比領完戒指後唱美國國歌時熱淚盈眶,他在領冠軍戒之前表示,他雖轉到道奇,但他去年和巨人隊友們努力打下世界大賽冠軍,是他人生永難忘的記憶,原本已走下坡的棒球生涯,也因在巨人隊的世界大賽冠軍重新展開,他非常感謝巨人管理高層在他低潮時,給他在巨人找到新契機。

巨人不像去年洋基帶著冠軍戒指,到好幾個場地頒發給2009年曾經是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季後轉隊的巨人球員,只有尤瑞比和倫泰利亞和未被續約的吉連,今天送給尤瑞比,雙方好聚好散,感情不會散;鬧翻的倫泰利亞效力紅人,巨人要到六月才碰到紅人,不會在場上出現感人的領冠軍戒指場面。

全場為陷昏迷的巨人球迷祈禱

尤瑞比領冠軍戒指後,兩隊球員也共同為因之前被道奇迷毆打仍陷於昏迷的巨人球迷祈禱,也在場外發動樂捐,巨人由牛棚投手艾菲德,道奇由老將卡洛爾代表發表宣言,世仇只是球場內的對抗,和場外球迷沒有關係,不希望再看到兩隊球迷因世仇遭到對方攻擊受傷或是生命危險,昏迷的史托是道奇球場開幕戰時,被道奇球迷攻擊,嫌犯仍在逃。

尤瑞比穿道奇球衣支身進入巨人球員之中,共同為世界大賽冠軍戒指而擁抱,也被認為是世仇和解的象徵,至於比賽是道奇6比1勝巨人,目前交手5場,道奇4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