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隊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天真是慘到爆啊!沒想到對他最值得紀念的一場比賽,在大聯盟生涯...

松坂大輔(左)被打爆,紅襪隊捕手為他打氣。
路透
紅襪隊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天真是慘到爆啊!沒想到對他最值得紀念的一場比賽,在大聯盟生涯第一百場出賽,居然是就被對手光芒打爆,不到三局黯然下場,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連想要好好紀念一下的心情都沒了!

紅襪開季吞下6連敗,好不容易上周對決洋基三連戰,拔下兩場勝利,討回一些顏面,但今天開始對決光芒三連戰,第一場紅襪就遭遇光芒全場20支安打重砲攻擊,最終以5:16吞下今年最難堪的一場敗仗。

光芒今天也不過才拿下開季第二勝,與紅襪在美聯東區同以2勝8負墊底的難兄難弟。但今天光芒就是要拿紅襪來墊背,砲聲轟轟下,打出本季以來最多得分的比賽,一掃先前打擊低谷。

而松坂大輔就成了光芒砲口下最大犧牲品,前兩局下來被打兩支全壘打失掉7分,註定紅襪今天輸球的命運,投到第三局,被光芒攻占兩壘下,早早就被換下來,兩場下來,自責分率高達12.86。

松坂大輔自去年球季9月2日以來,未嚐勝利滋味,而今天這場比賽,投球大量失血下,還遭到主場球迷猛噓,紅襪球迷早忘了,今天是他為紅襪隊出賽百場的一役。百場出賽勝負紀錄為46勝投29敗投。

紅襪隊今天打線上唯一值得一書的球員是「老爹」歐提茲,他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打出一支三壘安打,使得他成為美聯唯一連12季至少有一支三壘打的球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