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右大腿遭滾燙開水燙傷,沒赴醫院就醫,笑說有男友何守正幫忙「秀秀」,很快就會痊癒,棚內遭媒體逼問...

小嫻帶傷進棚,但談到何守正,她滿臉甜笑。
華視提供
小嫻右大腿遭滾燙開水燙傷,沒赴醫院就醫,笑說有男友何守正幫忙「秀秀」,很快就會痊癒,棚內遭媒體逼問情事,最後招架不住,竟急說「上衣釦子快繃開了,我進化妝室處理一下」逃開,但臉上全是熱戀時甜蜜笑靨,幸福感染整個攝影棚。

小嫻過去喜歡阿妹的歌,最近有兩個可能會遇上男友舊愛,一是阿妹發片正值宣傳期,正跑各節目宣傳,會不會安排上「天才衝衝衝」?小嫻說尊重製作單位決定,但阿妹唱片公司表示,目前只安排了哈林和張菲節目,情敵相見不太可能。二是,何守正5月將參加黑人、范范婚禮,阿妹是黑、范好友,屆時肯定出席,她會不會陪同男友參加?她說:「他還沒問我,但就算他自己去,我也不擔心,他是去給新人祝福的,我不會想太多。」

媒體開始逼問她喜歡阿妹那一首歌,要不要哼兩句?母親節到了,有沒有準備禮物給何媽媽?小嫻見狀況不對,急著想逃開,上衣釦子明明沒事,她藉口快繃開了,快速躲進化妝室裡。

何守正。
本報資料照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