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名選美冠軍與獄警男友遊車河時,遭歹徒搶車劫殺。曾獲選高淳荷花仙子選美冠軍的小楊,上周二和男友...

南京一名選美冠軍與獄警男友遊車河時,遭歹徒搶車劫殺。曾獲選高淳荷花仙子選美冠軍的小楊,上周二和男友把私家車泊在湖區談心,因未鎖車門,被兩名歹徒劫去1000多元現金後殺害,再駕車到安徽棄屍。警方四天後拘捕疑犯,估計他們因事主名氣大,殺人滅口。

金陵晚報報導,警方指出,6日接獲報警稱,21歲的小楊離家外出後,徹夜未歸,手機也一直關機。同時失去聯絡的,還有她的男友王某。知情人表示,1990年出生的小楊年紀不大,卻是高淳當地眾人皆知的名人,因她在去年第二屆高淳「荷花仙子」選美大賽上一舉奪得桂冠,且多次上過高淳當地的電視台。

她的男友王某則剛剛大學畢業,去年通過公務員考試後,進入司法系統當獄警。

報導說,民警認為楊、王兩人的失蹤極不正常,被侵害的可能性較大。經偵查,兩名邢姓的高淳當地男子進入警方視線。

據知情人透露,與此同時,安徽警方也分別在宣城、蕪湖兩市發現楊、王兩人遺體。正在密切監控邢等二人行蹤的高淳警方遂於9日上午將二人在家中抓獲歸案。

報導指出,兩人交代,5日晚騎著摩托車,攜帶膠帶紙、繩索等作案工具,竄至淳溪鎮紅沙咀路段,密謀搶劫。當晚8時許,邢等二人盯上小楊兩人,搶得現金1100餘元。之後犯罪嫌疑人駕車,將兩名受害人帶至安徽境內滅口,又分別在兩處拋屍。

一起看似簡單的搶劫案件,為何導致兩人遇害?尤其是男友王某的警察身分,使得當地有人傳聞兩人的遇害與報復有關。

報導說,高淳縣公安局否認此說法,認為王某參加工作時間不長,且事發時的地點較為機動,這應該是一起偶發性的搶劫殺人案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