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性紀錄片「Mission for More」團隊今天下午到台北市迪化街取景,主角穆特還在中藥行喝了有壯陽功效的冬蟲鞭酒,喝完滿臉通紅的他說,「感覺到非常強壯」。

由美籍導演布萊恩‧史畢茲(Brian Spitz)所執導的紀錄片「Mission for More」,是一部企圖呈現各種文化裡關於陽具大小的迷思,以及探討各國壯陽的民間療法與偏方的紀錄片。

劇組人員透露,先前因為美國一則新聞事件,未婚妻嫌棄未婚夫陽具太小而悔婚,激發史畢茲想要探討各國男性對於陽具大小的迷思。

這部紀錄片由主角派崔克‧穆特(Partick Moote)走訪世界各地,藉由訪問各國民眾,探討不同文化下各種壯陽的秘方。

穆特下午到迪化街一家中藥行取景,老闆娘推薦他喝有壯陽功效的冬蟲鞭酒,才喝一小口就滿臉通紅的穆特表示,「感覺到非常強壯」。

史畢茲表示,在來台灣拍攝之前已經在美國、韓國等地拍攝,之所以選擇來台取景,他說,「台灣人觀念很開放」,相較亞洲其他國家,他認為台灣人較能對性事侃侃而談。

「Mission for More」紀錄片團隊預計在台灣停留5天,期間將可能訪談九九神功師父涂金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