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長相甜美的20歲南韓女子,日前接受綜藝節目訪問,坦承自己從10歲起就沒有刷牙,每天只用舌頭當牙...

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長相甜美的20歲南韓女子,日前接受綜藝節目訪問,坦承自己從10歲起就沒有刷牙,每天只用舌頭當牙刷,並戴口罩掩蓋臭氣,不僅男友、朋友都離她而去,就連主持人也在現場被她臭到頻頻掩鼻。

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以介紹奇人異事為主,上周邀請被稱為「黃牙妹」的其賢智(기현지)擔任來賓。其賢智甜美外型非常吸睛,但她一開口更令人吃驚。她說,10歲以前都是由媽媽幫忙刷牙,但自從媽媽拒絕代勞後,她就乾脆不刷牙了。

其賢智目前擔任美容師,因為知道自己滿口黃牙加上口臭,所以平時很少和客人講話;事實上,其賢智的家人10年來不斷勸她去看牙醫,朋友也問她為何不刷牙,但其賢智反而回問:「為什麼要刷牙?」,就連前男友跟她接吻時也受不了,當面說她「嘴很臭」,但其賢智本人還是不以為意,甚至在節目現場示範如何用舌頭刷牙。

該節目為了幫其賢智導正觀念,除了當場幫她刷牙,還安排她去看牙醫。牙醫表示,其賢智的牙齒不僅有嚴重牙結石、蛀牙,甚至有幾顆牙已經完全爛掉,約是40、50歲的牙齒狀態。幸好其賢智現已願意學習刷牙,並持續進行牙科治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