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昨出席活動,現場媒體話題全在她與姚元浩是否分手,她稱「一直是好友」,直說兩人需要時間與空間,似...

姚元浩(右)昨上「綜藝大哥大」表演做蛋糕,左為主持人張菲。
圖/中視提供
隋棠昨出席活動,現場媒體話題全在她與姚元浩是否分手,她稱「一直是好友」,直說兩人需要時間與空間,似有戀情轉淡之勢。隋棠也說「沒想過跟宥勝交往」,斬斷宥勝是小三的傳言。

這對金童玉女,6年情路從晴空萬里急轉直下,追根究柢,當初「犀利人妻」為製造話題,決定炒作隋棠與宥勝假戲真做,據知也跟姚元浩打了招呼。小倆口本來認為只要互相有默契,真情不怕火煉,問題是,在人多嘴雜不可預料的插曲接踵而來,導致兩人前晚最終大吵一架。

為日本賑災時,姚元浩與宥勝在未套好招的狀況下作伏地挺身較勁,以及姚元浩上夜店會友人後送辣妹回家,是吵架導火線。隋棠不滿姚元浩上夜店沒報備,氣到昨乾脆公開撂狠話;姚元浩這廂,對於自己眼睜睜見「犀」劇劇組猛發女友與宥勝新聞,已經全力配合,卻不能去夜店找朋友,滿腹委屈。

隋棠昨出席香水活動被問及感情問題。
記者林俊良/攝影
姚元浩昨傍晚受訪時,嘆氣說:「我對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再無奈,他以女友為重,公開道歉,也聲明絕不再上夜店,乖乖等女友氣消。昨晚他錄「綜藝大哥大」,現場展現做蛋糕手藝,也大方表示,經常做蛋糕給隋棠吃。

他坦言與隋棠吵架心情不好,很害怕經營多年的感情會因配合炒作新聞弄巧成拙,但他友人也為他抱屈說:「姚元浩熬了8年才紅,就是知道演藝圈需要話題,當初才願配合,真的是藝人難為。」

隋棠坦言,兩人確實之前因拍戲太忙而疏於聯絡,這也是她希望之後有時間多相處的原因。「犀利人妻」前晚辦殺青酒,隋棠缺席。劇中演藍總監的宥勝澄清說,他真的不是小三,甚至也沒和隋棠出去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