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本周六將在延長春訓球隊投復健賽的王建民,今天在春訓基地進行最後一次牛棚練球,共投40球,而...

台北時間本周六將在延長春訓球隊投復健賽的王建民,今天在春訓基地進行最後一次牛棚練球,共投40球,而且首度練投各種球路,建仔表示很滿意,目前只差控球,手臂也OK,現在就等比賽上場找回球感。

國民農場投手總監威廉斯在現場觀看,對建仔的牛棚表現也很滿意,認為建仔已找回投球姿勢,期待看他上場比賽,藉由實戰投球改善身體與心理問題,屆時球速的問題也會解決。

今天是建仔在復健賽前的最後一次牛棚練習,也把握機會演練球路,除了伸卡球之外,還有拿手的滑球與變速球,自己對於球路的掌握也很滿意。

周六復健賽 對太空人菜鳥聯盟

建仔將於本周六對上太空人菜鳥聯盟的球員,目標是投一局,強度要比春訓模擬賽來得高,如果手臂情況OK,將以投一休四的節奏出賽,下一場比賽預定是21日,將會以3局為目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