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警方12日接獲民眾舉報,在金提市一處偏僻大蒜田挖出24大袋韓元現金,總金額達110億韓元(約台...

南韓警方12日接獲民眾舉報,在金提市一處偏僻大蒜田挖出24大袋韓元現金,總金額達110億韓元(約台幣3億元),目前已被警方全數沒收。

警方表示,這筆巨額現金來自於一對兄弟長期經營非法賭博網站的收入。這對兄弟一人已入獄,另一人仍在逃。當初他們因察覺被警方盯上,於是委託自己的姊夫李姓男子保管這筆巨款。

52歲的李某在金提市買下一片荒僻蒜田後,趁黃昏或黎明天色昏暗時,假裝在耕田,藉機埋下百億現金。

然而,因貪婪心作祟,李某擅自挖出4億韓元並全數花光。事後打算栽贓給同在農田工作的挖土機工人,這名工人因不滿被誣賴,決定向警方報案。

警方偵訊李某家人後,發現他的座車及公寓中藏有其餘贓款。

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這對兄弟將非法賭博網站伺服器設於香港,逃過國內警方的搜查,這對兄弟至今已獲利170億韓元。

警方表示,將進一步偵訊一名已被捕的網站經營人,並加強取締這類將伺服器設於海外的非法賭博網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