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愛讓我們在一起」今將加入戰場,中視「幸福最晴天」為穩住冠軍寶座,祭出賀軍翔床戰張鈞甯,兩人在...

床戰張鈞甯,賀軍翔(左)自爆「縮起來」!
圖/中視提供

民視「愛讓我們在一起」今將加入戰場,中視「幸福最晴天」為穩住冠軍寶座,祭出賀軍翔床戰張鈞甯,兩人在床上濕吻,賀軍翔卻抱怨只親沒摸,讓他「反應」不起來,還搞笑說:「我是緊張到縮起來了!」

賀軍翔和張鈞甯首次合作就有親密床戲,兩個人穿著浴袍試戲時,尷尬到最高點。事前張鈞甯不忘刷牙做準備,卻被工作人員猛虧:「妳很期待唷!」讓她直呼好糗。

賀軍翔對張鈞甯沒「反應」,讓她聽了沒好氣說:「是怎樣,嫌我不夠有魅力啊!」讓他急忙解釋:「我腦子裡都是接下來要親哪裡啦,比起借位,我覺得直接來比較容易。」

兩人前晚合體出席賑災活動,賀軍翔也提到自己的姊姊嫁到日本,當姊姊和女兒打電話回來報平安時,讓他很心疼。

此外,張鈞甯和何潤東先前隨世界展望會赴越南進行關懷之旅,昨她現身「世界兒童攝影展」,她原要和在越南認識的學童胡氏荷(小娟)相會,但小娟因病缺席,張鈞甯也承諾將在2018年回到當地,和她一起打開今年埋下的時光膠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