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與勇士熱身賽,胡金龍今先發擔任游擊手,這場比賽他攻守俱佳,打擊火力比起前幾場提升許多,最後大...

大都會與勇士熱身賽,胡金龍今先發擔任游擊手,這場比賽他攻守俱佳,打擊火力比起前幾場提升許多,最後大都會與勇士在延長10局以3:3握手言和。

3局上先獲得保送上壘,再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二壘,隨後發動盜壘上到三壘,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這局無功而返。

5局上,胡金龍打出中外野的二壘安打,輪到隊友打擊時,趁對手發生傳球失誤,胡金龍跑回本壘得分,這半局大都會攻得2分。

6局上,一壘有人,胡金龍雖然打出安打上壘,但隊友被封殺在二壘,這局仍是未能攻得分數。打完延長10局,最後雙方平手收場。

胡金龍這場比賽共3打數、1支安打得1分、獲1保送吞1K,熱身賽打擊率2成8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