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今天一投、一打在春訓熱身賽亮相,老虎左投倪福德中繼1局,化解接連保送2名打者危機,大都...

台灣旅美好手今天一投、一打在春訓熱身賽亮相,老虎左投倪福德中繼1局,化解接連保送2名打者危機,大都會內野手胡金龍替補上場,沒有打擊機會,參與一次守備演出。

老虎今天以8:3擊敗紅襪,倪福德在八局下登板,面對阿曼札和「老爹」歐提茲先後投出保送奉送壘包,但他沒讓危機擴大,下一棒胡佛敲出雙殺打,再讓瑞迪克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努力爭取開季留在大聯盟25人名單的倪福德,延續春訓亮眼表現,至今出賽8場,合計9局、被敲3支安打、9次三振、5次保送、僅失1分。

大都會3:0完封勇士,胡金龍在八局上替補雷耶斯上場,擔任游擊手、第一棒,沒有打擊機會,但守備方面在九局貢獻良多,先攔下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羅斯,再與隊友合力演出雙殺守備。

大都會先發二壘手之爭今天出現一名淘汰者,球團決定釋出老將卡斯提歐。

卡斯提茲在美國時間早上十點半接獲球團通知,隨即不發一語打包離開休息室,只告訴一位紐約記者:「我會等待,先回家,然後希望可以為另一支球隊效力。」不滿情緒溢於言表。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洋基能否在2011年再起?這個問題的解答方程式中,柏奈特要算是X因子,他的表現攸關著洋基新球季命運,也難怪總教練吉拉迪要努力在柏奈特的演出中尋找正面訊息。

洋基今天5:6不敵藍鳥,柏奈特面對老東家主投4局、被敲5 安、失4分 (責失2分),2次暴投和捕手馬丁的失誤,讓他又繳出另一張跌跌撞撞的先發成績單。

洋基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已經定案由沙巴西亞擔綱,至於誰將擔任第二和第三號先發?吉總將在明天宣布柏奈特和休斯的輪值順序,「紐約郵報」推估吉總將給予柏奈特第二號先發位置,原因是「激勵他脆弱的心理素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