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楊淑君要向金馬獎影帝阮經天討教「超殺眼神」,期待能有效鎮嚇住對手。
本報資料照

有金馬獎影帝阮經天出面力挺,並且傳授「艋舺超殺眼神」,讓重新出發備戰2012年奧運的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更增添信心!

因亞運電子襪失格事件,遭世跆盟禁賽三個月時間的楊淑君,下周二即將期滿,她已在本月初取得5月在南韓舉行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國手資格,同時入選奧運培訓隊。

除了國人支持外,國內藝人也出面相挺楊淑君,今天下午在古亭信義跆拳道館,特別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all in 集氣」活動,金馬獎影帝阮經天站台力挺,並與楊淑君交換熱情,一起為前進奧運打拚。

楊淑君會向影帝討教著名超殺眼神,希望日後能夠在前進奧運的賽場上讓對手未戰先怯,阮經天也將趁機向楊淑君討教飛踢絕招。

「跆拳道就是我生命中的最大熱情!」楊淑君表達征戰奧運的決心,她所任教的北教大學生,更簽名聯署與網友召集千人集氣,預祝楊淑君明年挑戰奧運成功。

25日將有更多藝人包括楊承琳、陳奕迅、陳冠希、Angelababy,加上阮經天與楊淑君一起參與「adidas is all in」活動,宣告對運動的熱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