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只打三節,砍進43分,熱火三巨頭聯手貢獻74分,熱火在客場106:85大勝亞特...

詹姆斯在老鷹主場打出籃球皇帝身價,只上場三節就砍進43分,領軍以106比85大勝,還贏得主場球迷起立歡呼。
美聯社
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只打三節,砍進43分,熱火三巨頭聯手貢獻74分,熱火在客場106:85大勝亞特蘭大老鷹。詹姆斯此役打出「皇帝般身價」,上半場8投8中攻下20分,第三節個人摘下23分,讓主場老鷹球迷為他歡呼。

這個晚上是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上電視宣布自己「決定」之後,難得的英雄之夜,詹姆斯在第三節一個人單槍匹馬,不斷命中,包括三記三分球加一記三分打,帶領熱火打出一波15:5高潮,詹姆斯精采的超人級表演,贏得主場球迷喜愛。

詹姆斯個人單節最高得分紀錄是24分,NBA單節個人最高得分33分,詹姆斯雖然沒有改寫自己紀錄和聯盟紀錄,但老鷹球迷送給他的歡呼聲,讓一直被汙名化的詹姆斯,用實力和表現得到救贖。

亞特蘭大的「詹姆斯之夜」,詹姆斯21投16中,其中上半時8投全中,命中率百分百,個人砍進20分,幫助熱火以50:37領先。整場比賽詹姆斯三分球7投5中,神奇表演反客為主,讓老鷹球迷為他癡狂。

老鷹教練祖魯表示,「我們很不幸在一個運氣不好的夜晚,遇上偉大表演的球員,這種情勢令人沮喪。」

熱火前鋒波許砍進17分、10籃板,後衛韋德貢獻14分,韋德只打了27分鐘,詹姆斯整場比賽只上場31分鐘,第四節三巨頭都在場邊當觀眾,熱火板凳球員此役得到充分練習時間。

老鷹替補前鋒威廉斯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威金斯14分,後衛提古13分,鷹王喬強森全場9分、5籃板。

熱火目前在東區暫居第三,韋德表示,「我們目前是東區戰績第三好的球隊,我們還在磨合與進步,即使不能搶下東區第一,也沒有關係,不管我們以什麼排名晉級,只要我們努力做好準備,在客場贏球就可以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