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2年開幕戰今晚在高縣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兄弟象隊靠著密集火力,10:4擊敗興農牛隊,此戰現場湧...

中職22年開幕戰今晚在高縣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兄弟象隊靠著密集火力,10:4擊敗興農牛隊,此戰現場湧進1萬4028名觀眾。

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狀況差,首局下就被張正偉、陳江和、陳冠任、彭政閔連敲安打,單局先失3分,3局再被陳冠任、彭政閔、王勝偉敲安打,又掉兩分。

4局下,象隊葉君璋、張正偉、陳冠任聯手安打,取得7:0領先,牛隊則在5局上靠保送、鄭達鴻安打、代打陳志偉全壘打追回4分。

象隊在5局下再度展開攻勢,保送、王勝偉、張志豪、黃仕豪安打、葉君璋高飛犧牲打攻回3分。

增菘瑋差1人次拿勝投,此戰勝投是中繼的羅曼,陽建福投2.1局、失5分、責失4分扛敗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