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晚,台灣演藝圈以募款晚會形式贈愛心,昨晚登場的「相信希望Fight &Smile」募...

馬伉儷募款 馬英九總統(右)與夫人周美青昨天參加「相信希望」募款晚會。
記者陳俊吉/攝影

連續兩晚,台灣演藝圈以募款晚會形式贈愛心,昨晚登場的「相信希望Fight &Smile」募款晚會,由日本藝人田中千繪、麻衣深深一鞠躬,感謝台灣朋友的愛心揭開序幕。

總統夫人周美青八時之前就在座位上接電話,台北市長郝龍斌、行政院長吳敦義、台南市長賴清德、新聞局長江啟臣、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也先後排排坐拿起電話獻愛心。

馬總統在現場呼籲大家捐款給友邦日本,他個人捐出廿萬元,主持人沈春華笑問:「這是私房錢嗎?夫人有同意嗎?」馬總統也代副總統蕭萬長捐出十萬元,吳敦義也捐出十萬元。

日本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昨抵台參與賑災,他提供簽名球鞋一雙、兩件球衣義賣,由王偉忠、徐乃麟和曾國城共出卅萬元認購,他帶來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感謝信,信中強調「我們要相信明天,一起活下去!」

江蕙清唱「黃昏的故鄉」,母喪後露臉的費玉清開口唱歌前,就先捐出兩百萬元,張菲笑著對他鞠躬說:「你常在演唱會上對觀眾說的話,換我對你說,謝謝您破費了。」

前兩天還和汪小菲在街頭激吻的大S,昨天身體不適,改成由小S代姊夫捐款五十萬元。

F4當中到了F3。在日本擁有許多粉絲的言承旭,戴著帽子接電話,至少待了兩小時,隨後朱孝天、吳建豪到場打氣。

王力宏人在泰國拍日本相機廣告,他在電話裡表示,現場日本工作人員對台灣人送溫情十分感動,王力宏捐款兩百萬元,及募捐到上千件的羽絨衣;蔡依林透過電話呼籲大家捐款;在大陸工作的林志玲捐款一百萬元,賈靜雯捐出卅萬元。

周杰倫在約旦拍電影,杰威爾、LARA等人在現場捐出十萬元,任爸到現場替日本打氣,他說Selina看到新聞掉淚,大家要珍惜當下,「不能改變的事實,只能堅強樂觀面對。」阿妹也向日本朋友喊話,「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

※延伸閱讀》
‧Google地圖 日本各地災情彙整
‧日本世紀強震 愛心捐款管道一覽
‧圖集/日本大災中 溫暖或失落的畫面
‧圖集/日本大災中 震撼駭人的場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