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兵兩周的LPGA(女子職業高球美巡賽)今天重燃戰火,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以「球后」之姿,出征以慈善...

休兵兩周的LPGA(女子職業高球美巡賽)今天重燃戰火,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以「球后」之姿,出征以慈善為名的創建者杯高球賽,只是首日比賽未能發揮水準,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73桿成績,在134名參賽選手中,暫時並列第66位。

曾雅妮在賽後表示,「+1桿,我今天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明天能夠降低桿數。而明天我5點就要起床,所以要早點睡。明天一大早的出發時間,加油加油,早睡早起精神好。」

創建者杯高球賽為今年LPGA第三場賽事,也是首場在美國進行的比賽,賽事不設獎金,但計算世界排名及年度最佳球員積分。但仍有贊助商提供百萬美元做為慈善之用,其中50萬美元將由前10名選手分配,以選手名義捐款至該選手指定慈善機構,妮妮表示,希望能爭取到這筆善款,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飲水計劃。

曾雅妮在賽前記者會說,「當我在網路上尋找決定捐助單位時,深深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飲水計劃感動。我非常喜歡小朋友,因此希望這次可以藉由這個計劃幫助更多小朋友,另一方面,這幾天看了許多關於日本的新聞,我立刻決定要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將我部份的捐款幫助在日本震災中的兒童們。我會盡全力打好這場比賽,以捐出最多獎金為目標。」

然而曾雅妮首日表現並不如預期,開賽第一洞就抓下一隻「小鳥」,但第二洞出現一次「雙柏忌」影響心情,10、11洞連兩洞也出現「柏忌」,最後第18洞以抓鳥收尾,但仍高出標準桿一桿,落後領先的美國選手史丹福達7桿。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