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台灣公廣集團主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順利落幕。活動後卻爆出網友不滿由中田...

中田英壽的簽名球鞋未開放競標,讓王偉忠(小圖)等被網友熱議。
本報資料照片
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台灣公廣集團主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順利落幕。活動後卻爆出網友不滿由中田英壽捐出拍賣的球鞋被王偉忠、徐乃麟和曾國城直接以30萬認購,並罵王是「幹鞋王」,昨王偉忠解釋:「網友急了,這是誤會一場。」

華視昨表示將和Yahoo奇摩公益平台拍賣本次活動的藝人捐助商品,其中也包括中田英壽的球鞋,王偉忠說:「都是做好事,網友快去競標。」

中田英壽去年也為海地地震捐鞋義賣,當時募得150萬美元(約台幣4,438萬元),這回由王偉忠認購,轉播過程沒講明價錢,事後傳出他以30萬買下,讓網友認為兩者間差很大,對此王偉忠說:「當時時間來不及了,是製造一個氣氛,30萬是我們本來就要捐的。」

費玉清為日本災民獻唱,獲得收視高點。
本報資料照片
王偉忠無奈說:「我不是球迷,可能用低價認購再轉賣出去,誰看了會不知道這鞋,大家想太多了。」徐乃麟相當不滿,他說:「我根本沒看到鞋,那些網友啊,叫他們快去捐錢啦。」曾國城回應:「網友要切記啊,(網路)是個高科技發明,不要濫用,沒人想亂ㄠ。」

「相信希望」晚會共募得788,546,555元,創下國內募款愛心活動最高紀錄,前晚收視最高點在馬英九總統致詞與費玉清演唱,各台收視總和破3。

于美人日前現身電視台的震災晚會,充當接線生,她說:「那天接電話接到耳鳴。」但她仍心繫災民,她說:「下禮拜還要再捐10萬塊給紅十字會。」

※延伸閱讀》
‧王偉忠30萬得標中田英壽鞋 被批幹鞋哥
‧相信希望 藝人捐款、SMAP隔海感謝
‧群星獻愛賑災晚會(組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