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起亞菁英賽冠軍漸行漸遠,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仍在第13洞揮出今日最佳好球,她在這個146碼的3桿洞...

與起亞菁英賽冠軍漸行漸遠,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仍在第13洞揮出今日最佳好球,她在這個146碼的3桿洞差點演出一桿進洞,收進一隻小鳥。

申智愛領先 妮妮落後12桿

起亞菁英賽今天趕場消化賽程,美國時間一早先進行第二回合未完賽事,曾雅妮以平標準桿73桿坐收,第三回合繳出72 桿 (-1),總計216桿 (-3)並列第14位,落後領先者南韓申智愛12桿。

「妮妮」昨天在第14洞進行到一半時,比賽因天黑喊停,今天繼續後續賽程,她在最後5洞揮出博蒂和柏忌各1,維持平標準桿成績。

曾雅妮第三回合一出發就狀況連連,隨著第1和第4洞吞下柏忌,爭冠希望越來越渺茫,但她仍在第5和第6洞連續抓鳥得手重振士氣,最終「妮妮」該回合揮出5小鳥、4柏忌,連三回合都是7字頭成績。

今天大會選出的最佳好球出現「妮妮」的身影,她在短桿洞的第13洞直接將球送到洞口旁,差點一桿進洞。起亞菁英賽在第13洞設置一桿進洞獎,提供2011年款Kia Optima汽車,曾雅妮等於和汽車擦身而過。

申智愛今天揮出70桿 (-3),總計204桿 (-15)領先德國蓋爾1桿。申智愛今天抓鳥功力仍舊出色,全場抓下5隻小鳥,可惜第18洞小白球送進水池吞下柏忌,也讓蓋爾如願縮小落後桿數。

最後18洞將形成申智愛與蓋爾之間的競爭,南韓崔蘿蓮揮出今天最佳的65桿 (-8),仍落後6桿,爭冠希望不大;其他台灣女將方面,洪沁慧繳出76桿 (+3)、總計220桿 (+1)退居41位,龔怡萍以223桿(+4)並列第57。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