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去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在家鄉新加坡賣到缺貨,還受邀到泰國演出、順便吃喝玩樂,但號稱「直率系男...

何維健受邀到泰國演唱兼觀光。
圖/金牌大風提供
何維健去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在家鄉新加坡賣到缺貨,還受邀到泰國演出、順便吃喝玩樂,但號稱「直率系男孩」的他,日前在大陸遇到飯店房裡有男女在「嘿咻」的糗事。

專輯「變化」發行後,何維健的宣傳期拉得頗長,2月都留在新加坡還通告債,感謝歌迷讓他賣出一白金的愛護,唱片公司也緊急宣布改版。最近,他花了1萬元剪染髮,更顯精神奕奕,專輯也在新加坡入圍「e樂大賞」中的3項,與林俊傑、Olivia等一同入圍「最佳本地歌手獎」,4月2日揭曉。

何維健的男孩魅力也燒到泰國,先前受泰國皇室之邀參加「芭達雅國際音樂季」,與韓星Rain、孫淡妃等人同場演出,他形容:「我在飯店房間的露台上,吃著豪華餐點,看Rain表演,實在太幸福啦。」因他的「我捨不得」是翻自泰國歌,音樂一下,全場合唱,場面壯觀。

何維健透露,先前到上海欣賞周筆暢演唱會,對師姊的演出佩服得五體投地,還意外發現尚未進軍大陸的自己,在當地竟已有粉絲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