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一所中學的兼職女職員,因一名學生向她索取簽名,令她的色情片演員身分曝光...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一所中學的兼職女職員,因一名學生向她索取簽名,令她的色情片演員身分曝光,遭到該校停職。

女職員使用「藝名」為莎曼珊‧阿登堤(Samantha Ardente),在加拿大魁北克附近一所中學擔任文書人員。一名學生在看了她演的色情片後,找上她索取簽名,莎曼珊拒絕學生的要求,並請他不能將秘密說出去。

該名學生仍然將此事告訴了他的朋友,消息很快的傳遍校園及高層管理者耳裡,校方認為莎曼珊雖是文書人員,工作未直接與學生接觸,但行為對學校及學生的影響仍須謹慎評估,莎曼珊目前已被停職兩周,靜待校方處理結果。

報導寫道,一位不願具名的老師批評莎曼珊的行為是不適當的,但為其製作影片的Pegas公司老闆尼可拉斯‧拉弗勒(Nicolas Lafleur)表示,她的行為不違法,且莎曼珊很緊張,她並不想失去工作。

數周前,一名任職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38歲女教師泰羅‧梅爾思(Tera Myers),被發現曾在20年前拍攝成人影片後,也被迫離職。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