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今天將投手米崔交易到釀酒人隊,交換外野手狄克森,另與老牌先發投手米爾伍德簽下小聯盟約,如果他...

洋基簽下自由球員米爾伍德,期盼能強化投手戰力。
美聯社
洋基隊今天將投手米崔交易到釀酒人隊,交換外野手狄克森,另與老牌先發投手米爾伍德簽下小聯盟約,如果他能在5月1日前進入大聯盟40人名單,將重簽大聯盟約。

米崔原本是競爭4、5號先發投手之一,這個交易也意味他退出競爭行列,年輕的諾瓦似乎明確先佔得一席,柯隆和賈西亞還在競爭。

儘管米崔是總教練吉拉迪的愛將,但放在身邊幾年未能替吉拉迪爭氣,每年都競爭先發位置,但都和其他投手有明顯落差,吉拉迪只有揮淚斬愛將,並且利用他最後剩餘價值,交換因葛蘭德森突然受傷趕不上開季,臨時需要的替補外野手狄克森。

狄克森從08年到10年在紅人隊,去年季中被交易到釀酒人,去年打擊率2成73,8支全壘打和35分打點,屬於防守型外野手,剛好可以補葛蘭德森短暫不在,替守幅員最大的中外野,因此賈納先發守中外野機會不大。

仍是自由球員未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米爾伍德,一直在自主訓練,將直接參加延長春訓,如果進到40人名單,改簽1 年150萬美元合約,並附帶3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米爾伍德去年在金鶯掛頭牌,僅有4勝16敗、防禦率5.10,不過他每場平均只得到3.26分的火力支援,是去年大聯盟第二低,生涯自1997年從勇士崛起,累積158勝137敗,洋基找他是以備不時之需,至少有豐富的經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