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楊丞琳得獎後,演戲尺度大解放,電視台最近猛打一支她在新戲「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疑似替男主角張孝...

楊丞琳(右)尺度大解放,新戲疑似替張孝全「口交」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圖/三立提供

影后楊丞琳得獎後,演戲尺度大解放,電視台最近猛打一支她在新戲「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疑似替男主角張孝全「口交」的爆笑畫面,在網路上瘋狂轉載,已成近期點閱率最高的預告。

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日前拍攝楊丞琳與張孝全的相遇戲,楊丞琳不小心將咖啡灑到張孝全的褲子上,為彌補錯誤,她只好跪地替張孝全服務,鏡頭拉遠看彷彿是楊丞琳對張孝全進行「口交」。

其實拍攝時,兩人是笑翻天,為了戲而不黃,楊丞琳與張孝全決定以逗趣、詼諧的方式呈現。正式拍攝時,劇組原準備熱滾滾的咖啡要讓楊丞琳潑,但貼心的丞琳請劇組換一杯溫冷的咖啡,她笑說:「熱的潑下去,真的可能會燙傷,而且擔心會影響到孝全的生育能力,希望張媽媽不會怪我。」

潑咖啡時,只見張孝全褲子濕答答,楊丞琳要幫他擦拭,她笑說:「我跟孝全雖然熟,但畢竟男女授受不親,而且又是這樣的動作,雖很害羞,但最後豁出去,真的親手幫他擦褲子。」

至於張孝全反應,他爆笑:「我是一褲到底,整場戲拍下來,只聞得到咖啡香及牛奶味,還能有什麼反應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