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聯中區排名,可能會有點錯亂,印地安人與皇家這兩支去年一共輸了快200場球的大爛隊,居然占據前...

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湯姆林壓制水手有功,拿下個人第2勝。
美聯社
看到美聯中區排名,可能會有點錯亂,印地安人與皇家這兩支去年一共輸了快200場球的大爛隊,居然占據前兩位,今天印、皇兩隊再接再厲,分別以6比4和9比5作客擊敗水手和老虎,尤其前者還寫下7連勝,恐怕連球員自己都不敢相信。

球季還非常早,目前的戰績仍無法代表什麼,儘管如此,以這兩隊的戰力,相信季前沒有任何專家會認為這兩隊有暫時排頭的一絲可能,這才是最令人驚訝的地方。

印地安人已經有快10年的時間,不曾開季這麼猛過,就算有沙胖、小李在陣時亦同。沒有人聽過的先發投手湯姆林今天徹底壓制鈴木一朗,讓一朗4支0,等於讓水手的攻擊能力減半,小湯主投6.2局掉3分,拿下本季第2勝。

另一方面,皇家不可忽視的打線今天再次發威,不但先發全員有安打,效力過洋基、道奇等名隊的工具人貝特密大爆發,4打數4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打得虎群變病貓,全場4次失誤。皇家本季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侯切瓦,靠著隊友火力相挺,主投7局3分責失,順利拿下新球季首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