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對雙城四局上,從雙城先發投手貝克掃出右外野全壘打,這是松井本季轉到運動家後第...

「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對雙城四局上,從雙城先發投手貝克掃出右外野全壘打,這是松井本季轉到運動家後第一轟,這一分也開啟運動家領先到終場,運動家5比3獲勝,松井轟下勝利打點。

松井在這場比賽之前,打擊率只有1成60,沒有全壘打和3分打點,持續在熱身賽的打擊低迷,松井和運動家對熱身賽低迷數字並不緊張,但開季前8場擔任指定打擊卻還是不振,松井自己仍老神在在,但球隊開始擔心,松井在四局帶頭一轟很有氣勢,也暫時解除運動家的憂心。

松井在六局出現單場第2安,也得到個人第2分,總教練格林對松井表現鬆了一口氣,表示當看到這一發出去的又急又強,所有板凳席都雀躍起來,並強調這是遲早要來的表現;由於運動家開季團隊打擊表現是美聯倒數,松井遲遲沒有發砲是最大主因。

松井生涯在四月一向都會早轟,因此本季第1轟在第九場出現,並不算太晚,而且生涯對雙城打擊率達到3成21,是他對戰打擊率最高球隊,只要對雙城,松井不論是穿洋基或天使還是運動家球衣都很有信心。

松井開心本季第一轟是勝利打點為運動家帶來勝利,他在打擊練習時就感覺很棒,精準把握對幾個好球揮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