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花博閉幕只剩十四天,加上天晴,昨天花博單日入園人數再度衝破十萬,是開園以來第三高;在花博百藝廣場演出的明華園歌仔戲「牡丹花神」,吸引至少三千人從九點就卡位,花博緊急拉起封鎖線,管制遊客再入場。

明華園戲劇總團為花博量身打造的歌仔戲「牡丹花神」,昨天下午在花博文化館進行第三場壓軸演出,當家小生孫翠鳳在戲中恢復女兒身,演出「牡丹花神」,許多粉絲為爭睹孫翠鳳演技,一早九點就入園卡位,一直等到下午三點開演,雖然連曬六小時大太陽還是大呼「很值得」。

還有許多是特地遠從中南部包車北上的阿公、阿嬤,一名上個月才花幾千元到國家劇院「搶票」的明華園粉絲表示,在花博只要花三百 元的門票,就可以看到同樣高水準的演出,當然物超所值。

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趕在昨天買票入園,開演前,她貼心到後台慰問演員。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親臨現場,坐在台下與遊客們一同欣賞精采的現場表演,對於幽默、生動的演出讚不絕口。

名導演李安與弟弟李岡及妻子昨也低調至花博參觀,雖不願驚動媒體,但眼尖民眾仍認出這位國際大導演,紛紛直呼「是李安耶!」李安也向民眾揮手致意,李安雖然只參觀了夢想館、未來館、養生館及真相館,但他認為花博相當精彩,即使只是「走馬看花」也值得一看。

昨天明華園團長陳勝福特別將結局交由觀眾決定,讓觀眾表決偷溜下凡「牡丹花神」應該回到天界,還是為愛留在凡間,結果觀眾一面倒要求在凡間延續浪漫的愛情,為整齣戲畫下歡樂大結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