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喜事不斷,演藝圈再添一名「婚」頭男子!郭世倫不只經營副業有成,日前還被爆好事近,傳他預計在...

郭世倫(左)、林利霏分手多年,不希望舊情一再被提起。郭世倫女友小N長相清秀(小圖)。
圖/記者白喬茵攝影、本報資料照片
建國百年喜事不斷,演藝圈再添一名「婚」頭男子!郭世倫不只經營副業有成,日前還被爆好事近,傳他預計在年底與交往一年半的女友祕密結婚,他聞訊先是笑而不答,接著大方承認:「等到演藝圈的紅色炸彈風波過去,再換我來炸大家。」

今年1月,郭世倫參加完阿Ben和徐可的婚禮後,被溫馨氣氛感動,便興起結婚念頭,最近藝人婚訊連環爆,更讓他確信走入家庭是唯一的路。

據了解,他和女友小N交往一年半,兩人對婚姻有共識,決定攜手過一生。他日前上「國光幫幫忙」時,被發現皮夾裡放女友照片,相當甜蜜。

女方小N今年30歲,任職兒福基金會,與郭世倫在臉書上認識,算是網路戀情,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女方成熟有想法,完全不在意郭世倫過往的情史。郭世倫曾問她:「大家都說我花心,妳怕嗎?」女答:「我嫁的是現在的你,不是以前的你,你只會給我未來,不會帶我回到過去。」

雖然兩人打得火熱,但郭世倫說:「現在難題在她父親身上,老實說,我怕女方家長不願接受我,畢竟以前有太多紛紛擾擾的事。」

郭世倫曾與劉荷娜、蕭淑慎愛得轟轟烈烈,他坦言給人帶來形象不佳的觀感,但現在已經完全走出感情的陰霾,沒想到前女友林利霏卻常向媒體訴苦,指責郭對她不好,為郭世倫造成不少困擾,他說:「希望林小姐不要再藉著我炒作話題了,大家身邊都有伴了,好聚好散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