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電訊報周日版報導,好萊塢女星伊麗莎白泰勒過世後,一張據說是她24歲時拍的裸照曝光,搶占全球...

英國每日電訊報周日版報導,好萊塢女星伊麗莎白泰勒過世後,一張據說是她24歲時拍的裸照曝光,搶占全球各大報版面,但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的遺孀8日跳出來說,照片中的女人根本不是「玉婆」,而是好萊塢一名舞者,而且這張照片是在1940年拍的,當時「玉婆」只有8歲。

由於「玉婆」從來不願拍裸照,這張全裸照曝光後,令影迷和好萊塢史學家眼睛一亮。不過馬上有人質疑照片真實性。

這張裸照收集在彼得.葛蘭(Peter Gowland)2001年出版的著作「經典裸照、技術與影像」中。書中說,他說服從未拍過裸照的好萊塢舞者李.伊凡斯(lee Evans)拍裸照。

葛蘭去年過世,他的遺孀愛麗絲說,幾十年前有一名愛八卦的記者看到這張照片,興奮大叫說:「是伊麗莎白泰勒!」她說:「我們告訴他不是泰勒,但他不聽,我想謠言就是從那時開始。」

※延伸閱讀
‧好萊塢一代巨星 伊麗莎白泰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