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任的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和立委高金素梅緋聞仍受各界關注,立委曹爾忠也公...

工程會主委李鴻源的緋聞對象立委高金素梅,上午提早到委員會簽到後即閃人,並表示她不會質詢李鴻源。
記者屠惠剛/攝影

新上任的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和立委高金素梅緋聞仍受各界關注,立委曹爾忠也公開質詢李鴻源到底和高金還有沒有來往? 以後會不會有?李鴻源肯定表示,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李鴻源上午一到立院交通委員會,電子媒體就直問「會不會擔心高金委員質詢? 」,「會不會拜訪高金素梅委員? 」,李鴻源面露尷尬,表示立委質詢是很平常的事,至於拜訪立委原本就是應該的,也會抱持平常心。

國民黨曹爾忠上台質詢時肯定李鴻源的專業和才華,表示工程會雖會在今年年底解散,但組織再造後,李應該很有機會繼續為國家做事。不過曹隨即表示,一位在任官員如果有緋聞,一定會對黨的形象造成影響,如果現在已沒有來往,回到家庭,大家都支持,但萬一再被媒體發現,也做不下去。

為此他直接問李鴻源,到底現在兩人還有沒有來往? 李鴻源肯定表示,沒有,曹爾忠再補問,以後還會不會有,李鴻源搖頭說,以後也不會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