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中的櫃台妹張心妍,去年3月嫁給蔣友柏表哥張立方,前天下午在中山醫院生下女寶寶ZIA,醫...

張心妍開心產女,秀出寶寶的手腳。
圖/風賦國際娛樂提供
「海角七號」中的櫃台妹張心妍,去年3月嫁給蔣友柏表哥張立方,前天下午在中山醫院生下女寶寶ZIA,醫院派出蔣家御用名醫接生,母女均安。

張心妍懷孕期間非常順利,讓她堅信生孩子是件輕鬆的事。昨凌晨破水,她不以為意,陣痛時,張心妍才發現狀況不對,痛徹心扉的感覺讓她大呼吃不消,雖才花了半小時就順利生下愛女,但因自然產沒施打止痛針,讓她吃足苦頭,直呼:「短時間內不會有下一次!」

張心妍請到「蔣家御醫」陳福民醫師接生,巧合的是陳醫師也是當年替張心妍的先生張立方接生的醫師,兩代傳承意味濃厚。老公全程陪伴,只不過怕見紅的他,是以聲音及眼神支持。

女兒的生日和她只差8天,張心妍笑稱這是上天給她最棒的生日禮物,之前因懷孕暫停演藝事業,產後已有多家廠商及代言洽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