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保守派的公正福利黨國會議員阿瑞芬多8日被拍到在國會用平板電腦偷看A片,11日宣布辭職。 阿瑞芬...

印尼保守派的國會議員阿瑞芬多8日被拍到在國會中用平板電腦看A片,引發各界抨擊,阿瑞芬多11日宣布辭職。
(美聯社)

印尼保守派的公正福利黨國會議員阿瑞芬多8日被拍到在國會用平板電腦偷看A片,11日宣布辭職。

阿瑞芬多偷看色情片一事在微網誌推特上遭到強烈抨擊,他表示,為了維護個人和該黨的榮譽,將辭去眾議院議員一職。他還說沒有人施加壓力要他下台。

當地新聞網站日前刊登阿瑞芬多在國會議場,以平板電腦偷看色情圖片的照片,立刻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印尼國會道德委員會隨後展開調查。阿瑞芬多表示,他是不小心打開電子郵件的連結,才會連到色情圖片。但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說,阿瑞芬多當時正在看A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