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腳、退休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捐戰鞋義賣,卻被製作單位搶標,引發軒然大波,但一點不影響他的心情,他...

中田英壽(右)和言承旭相見歡。
圖/摘自微博
日本國腳、退休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捐戰鞋義賣,卻被製作單位搶標,引發軒然大波,但一點不影響他的心情,他和偶像言承旭在台灣募款活動中再相見,相約聚餐。其實兩人淵源頗深,中田英壽母親是言承旭頭號粉絲,兩人英雄惜英雄。

言承旭近來深居簡出,但日本發生大地震與海嘯後,言承旭現身,默默當起接線生,他在「相信希望」募款晚會上,從頭坐到尾,電話一接就超過2個半小時,私下也捐出破百萬元的捐款。他笑說:「擔心會漏掉重要的電話,所以連廁所都不敢去。」忍功一流。不少民眾打電話進去時,發現是他本人接電話,一直跟他要電話號碼,也讓他很尷尬。

他還在手心寫上日文祝福話,希望將手心溫暖傳給日本災民。活動結束後,言承旭和中田英壽相約進餐,中田英壽個人事務所所長才在推特po上兩人照片,馬上引起粉絲轉載,其實兩人多年前就相識,因中田英壽的母親是言承旭的頭號粉絲,每次言承旭和F4到日本演出,中田的母親一定到場觀賞,兩年前言承旭到日本橫濱開演唱會,中田母親就是座上賓。

多年來不斷有日本片商提出與言承旭合作的計畫,未來是否有機會和中田英壽策略合作?言承旭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日本遭逢天災,Jerry現只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忙傳遞愛與希望給災民,暫不考慮其他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