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汪的世紀婚禮就在明天,海南島三亞度假聖地已經開始騷動,台灣親友團包括姊妹淘今天將包機抵達會場,因...

大S(右)、汪小菲今包機前往海南島三亞舉辦奢華婚禮。
本報資料照片
大汪的世紀婚禮就在明天,海南島三亞度假聖地已經開始騷動,台灣親友團包括姊妹淘今天將包機抵達會場,因為大S低調又拒絕受訪的個性,預料,將會有場給不給拍的媒體拉鋸戰爆發。

大S和汪小菲選在海棠灣的康萊德酒店舉行婚禮,昨天酒店陸續結清前一晚其他客人後,即進行封館搭景工作,記者專訪其中一位內部員工,該員工表示,大汪這場婚禮真的密不透風,幾天前已經召集所有相關人等開會,「要我們簽字畫押,保證絕不洩密,手機也嚴禁有拍照功能,媒體要混進去,簡直天方夜譚。」

該員工說:「司機經嚴格挑選,找能信任的人才發給通行證,而這些擁有通行證的人,只能開車到門口,不能進到飯店裡,保鑣來自台灣,廚師請張蘭那邊的。」這場婚禮吸引港台陸三方數十家媒體齊聚,昨天開始兵分多路守飯店、機場,不斷有人說張蘭傍晚會到,但員工笑說:「她早兩天就到了,還生病,叫我們另一個員工去買一包一塊半的藥,我們很奇怪,飯店備有多種藥,為何還要出去買?原來張蘭吃習慣那種,我們才恍然大悟。」

大小S個性截然不同,小S結婚時前進台東夫家,開放媒體觀禮,大S卻低調到跟媒體演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鬥智情節,昨天她傳了封簡訊,內容是「小菲和我婚禮在即,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先進,抱歉。基於各位的安全考量,以及因近日天災之故,請各大媒慎重考慮同仁們的安全和節約資源用於更需要的地方。熙媛」

翻成白話文意即,「我們想低調結婚,你們沒事就別來了,來了我也不會招待。」大汪婚禮布置昨天也引起其他房客不滿,原來,中午以後飯店禁止其他房客車輛進出,讓房客大老遠就要步行回飯店,紛紛不滿說:「搞什麼,一個婚禮有必要影響到大家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