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36D內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風波,令林峯遭傳媒連日追訪,他昨坦言心情已較之前好,會繼...

林峯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
圖/東方日報提供
與36D內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風波,令林峯遭傳媒連日追訪,他昨坦言心情已較之前好,會繼續努力工作,更承認年初確曾跟潘霜霜到峇里島旅行,對於有可能會流出第二輯合照,他表示拍照「好正常」更強調二人感情已逝。

林峯到機場準備飛北京參加一頒獎禮,並獲頒「最有價值電視演員」獎。林峯面對記者時顯得有點避忌,被問到心情有否好轉?他說:「都有,不過都要工作。(擔不擔心第二輯合照流出?)這是好正常的事,感情都過去了。」

另外,曾隆胸的莊思敏對潘霜霜的上圍真假抱有懷疑,而周秀娜對潘霜霜的惹火身材則回應:「很好啊,不過能呼吸就已經好幸福。」在旁的王晶卻唱反調,指二人曾「好過」覺得不是問題,還讚潘霜霜在《財神客棧》中「叫脫就脫」,考慮找她多拍幾部電影。此外,潘霜霜好友王秋紫在微博力撐好友,指潘霜霜亦是受害者:「麻煩積點口德,你們這些粉絲請給他們更多尊重和愛,別亂猜疑和辱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