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17連勝佳績,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一把扯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站上世界第二,隨著紅土賽季將開...

約克維奇於印第安泉網球賽四強擊敗費德勒,搶下世界排名第二,決賽將對戰「球王」納達爾。
美聯社
開季17連勝佳績,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一把扯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站上世界第二,隨著紅土賽季將開打,他搶佔世界球王寶座的最佳機會也將到來。

印地安泉網球名人賽四強上演「老二爭奪戰」,約克維奇與費德勒之戰,誰贏誰就是世界第二,小約以6:3、3:6、6:2贏球,將連勝推進到17場;費德勒本季18勝3敗,3敗都是小約下殺手。

決賽不再上演「費納對決」,但還是一場世界第一和第二之間的較量,約克維奇將卯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爭取今年第一場名人賽冠軍。

「這是對我今年表現的肯定,我認為我值得。」約克維奇賽後表示,自己在近三個月來正打出生涯最佳網球,「我非常投入,繳出高水準演出,我也打算繼續前進。」

小約的狀況有多火燙?數據提供最佳說明,他四戰下來只丟了12局,創下1990年以來ATP 1000等級賽事四戰失最少局數紀錄。

紅土賽季開打後,小約衝擊球王寶座的機會也隨之來到,納達爾將有一場多達5360分的積分捍衛戰要打,去年這位「紅土之王」橫掃蒙地卡羅、馬德里、羅馬三站紅土名人賽和法網冠軍,二攀球王寶座,今年形成保分關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