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參謀部19日晚否認法國戰機在利比亞被擊落的消息。 利比亞電視臺早先報導,一架法國戰機在的黎波...

法國總參謀部19日晚否認法國戰機在利比亞被擊落的消息。

利比亞電視臺早先報導,一架法國戰機在的黎波裏地區被利比亞防空系統擊落。

對此,法國總參謀部發言人布爾克哈德予以否認,他說,所有參與空襲的戰機均已返航。

在巴黎召開的落實聯合國安理會有關利比亞決議的國際會議結束後不久,法國戰機19日在利比亞對格達費軍隊的一部軍車開火,拉開了空中打擊利比亞的序幕。

法國媒體援引軍方的消息稱,巴黎時間19日17時45分左右,法國戰機在利比亞對格達費軍隊的一部軍車開火,對利比亞實施首次空中打擊。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裏,法國「飆風」和「幻象-2000」戰機又進行了3次空襲,摧毀了數輛格達費軍隊的裝甲車。報導說,共有20多架法國戰機參與這次空襲,行動在晚間還將繼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