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第一核電廠經營者東京電力公司說,一名在該遭海嘯重創核電廠工作的工人今天死亡,使得該核電廠自3月發生強震與海嘯以來的死亡人數增加至3人。

這名工人的死因還不清楚。這名男子年逾6旬,受雇於東電承包商,從昨天開始在核電廠工作。東電說,他今天曝露在0.17毫西弗的輻射量。

日本政府規定,在讓核電廠獲得控制的工作期間,男性員工最高的輻射曝露量為250毫西弗。

這名員工今天早上6點開始工作,50分鐘後身體不適昏倒,被送往核電廠醫療室。

東電發言人說,他後來被送到附近醫院,證實已死亡。

新聞媒體稍早報導說,緊急救援人員努力搶修日本受災福島核電廠,防止反應爐核心發生熔毀危機之際,廠內一名工人不幸在昏迷後死亡。

「時事通信社」(Jiji Press news agency)報導,年逾6旬的男性工人昏倒後送醫,證實已死亡。

東電發言人稍早證實,這名工人情況嚴重,但未馬上證實已經死亡。

東電發言人說:「經證實,他未受到輻射污染。」

發言人未透露這名工人的姓名,僅說這名工人攜帶裝備入廠,處理受損核電廠洩出的污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