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第一波霸的美國脫衣舞孃兼AV女優雀兒喜‧查姆絲(Chelsea Charms)擁有一對豪乳...

號稱全球第一波霸的美國脫衣舞孃兼AV女優雀兒喜‧查姆絲(Chelsea Charms)
擷取自網路

號稱全球第一波霸的美國脫衣舞孃兼AV女優雀兒喜‧查姆絲(Chelsea Charms)擁有一對豪乳,胸圍尺寸達164公分,罩杯是XXX。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日前邀請查姆絲上晨間節目,那對巨乳嚇得許多觀眾目瞪口呆,還有小孩被嚇到生病,這個節目的臉書網頁更被抗議留言塞爆。

查姆絲在節目上暢談雙乳是如何從小D變成大西瓜。她說,十年前去動了隆胸手術,隆乳手術前後做過三次,植入目前已經遭禁的聚丙烯,這種物質會刺激乳房組織增長,她的巨大雙峰就是這樣不斷膨脹的結果,更嚇人的是,這對巨乳迄今仍未停止「發育」,仍以每月大一吋的速度膨脹。

身高僅有160公分,但查姆絲的豪乳光是一邊就有25公斤,胸前挺著50公斤的海咪咪,日常生活上帶來不小困擾,不過卻也是她的謀生工具。

查姆絲電視上講得口沫橫飛,但一大早在電視上暢談這類腥羶話題,惹毛了不少觀眾,有觀眾大罵脫衣舞孃只適合在深夜時段亮相。有媽媽說,她的兒子看到查姆絲後直呼噁心並嚇出病,也有家長說,小朋友誤以為海咪咪是肚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