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21歲費姓女子疑因感情問題輕生,昨下午5點多到男友龍井區住處傳送簡訊,引男友出面,再當面從頂...

台中1 名21歲的費姓女子疑因感情因素,昨天留下遺書後,到男友住處頂樓尋短並發簡訊通知男友,彭姓男友雖制止但已來不及,費女跳樓還壓傷男友,雙雙送醫,女子仍不治身亡。

警方指出,這名費姓女子昨天傍晚5 時左右,在家中留下4 封遺書後,隨即前往彭姓男友位於龍井區新興路的住處,並尾隨住戶進入大門後登上頂樓,發簡訊請男友下樓來拿東西。

警方表示,彭姓男子下樓後找不到女友,抬頭一看發現女友站在頂樓企圖尋短,彭男雖苦苦相勸,但費女卻仍一躍而下,男友企圖接住,也被費女快速下墜的身體壓傷,經送醫急救後,費女仍然宣告不治。

警方說,費女及彭男2 人身上都有酒味,男子的住處內到處是酒瓶,但由於彭姓男子被女友壓傷目前仍在治療中,無法進行訊問,死者僅在遺書中提及是因為感情因素而尋短,警方仍需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警方呼籲珍惜生命,愛護自己。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