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位最沒有「外援」感覺的外援,飛馬隊總教練陳曉明讚譽有加,陳柏良各項技術,不論傳球、射門都達港...

效力香港飛馬隊的台灣足球選手陳柏良(中),被看好有機會闖盪亞洲頂尖的職業聯賽。
香港飛馬隊/提供

對於這位最沒有「外援」感覺的外援,飛馬隊總教練陳曉明讚譽有加,陳柏良各項技術,不論傳球、射門都達港甲頂尖球員的水準,他的到來,甚至引起香港足壇的危機感。

陳教練表示,香港多少也了解台灣足球的發展現況,這項全世界最風行的運動不被台灣重視,但在這樣的環境下,竟仍可以奇蹟似地出現一位看板好手,這對發展職業足球許多年的香港,是一種無形的刺激與打擊。

飛馬隊決定網羅柏良之初,一度不被香港球迷接受,「外援」應該是指從南美或非洲尋找洋將,怎麼會從足球沙漠台灣挖角?

但柏良的表現立刻贏得香港球界讚賞,他的身手確實勝過大多數香港球員,不過相對的,這也引起一種複雜情緒,香港必須要更努力培養本土球星級的球員才行。

儘管決定權不在自己,但陳教練希望飛馬隊高層下個賽季能和柏良續約,他對柏良還有更多期許。

陳教練認為柏良在無球狀態下的跑位和觀察還可以更好,這才有助於他能進更多的球。此外,與隊友的溝通上也可以更積極,也許是來到新環境,柏良還有點太害羞了。

陳教練十分看好柏良的未來,絕對有機會闖盪像中超或J聯盟等亞洲最頂尖的職業聯賽,他了解香港也許只是柏良的跳板,但柏良要先展現想在香港稱霸的企圖心,才更有資格往更高的殿堂挑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