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菲斯灰熊「老八傳奇」是一場美麗的誤會,這場誤會有三個生天註定就要留在這裡,譜寫傳奇的英雄人物。 ...

曼菲斯灰熊「老八傳奇」是一場美麗的誤會,這場誤會有三個生天註定就要留在這裡,譜寫傳奇的英雄人物。

小加索成禁區棟樑

第一個誤會是中鋒馬克加索,08年二月,當灰熊決定把保羅加索送到湖人,換來菜鳥馬克加索時,誰也沒有想過大加索會幫助湖人贏得兩座NBA總冠軍,小加索則成為灰熊中興的禁區棟樑。

大、小加索那筆交易全世界幾乎一致認灰熊是白白送給湖人一個打造總冠軍的長人,但事實證明,這筆交易不只是湖人受益,灰熊也得到未來十年的中鋒希望。

不需要暖機的麥尤

第二個誤會是後衛麥尤,麥尤從去年就一直被擺上交易貨架,他打得不快樂,不想打替補,灰熊也始終沒有給他更多的發揮空間。

灰熊今年季中以前也打算交易麥尤,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適對象作罷,沒想到球路雙能衛、擅於得分、不需要暖機的麥尤竟然成為灰熊最可怕的第六人,讓這支毫不起眼的第八種子,具有難以忽視的強大韌性與得分爆發力。

壞小子藍道夫轉性

第三個誤會是前鋒藍道夫,藍道夫的綽號不是壞小子,就是自私的傢伙,他只在乎自我和自己的表現,藍道夫不論在那裡都被視為「球隊毒瘤」,任何球隊都避之唯恐不及,那裡敢收留這個惡名昭彰的怪腳。

來到曼菲斯,藍道夫重新認識自己和了解籃球,也對團隊意識有更深的體認,他發揮自己的籃球天賦,幫助球隊和自己成就傳奇。

現在的藍道夫不但快樂打球,成為明星球員,他也證明自己過去種種,都只是一場誤會。

灰熊老八傳奇還在演出續集,先是馬刺,接下來是雷霆,這齣充滿意外與驚奇的好戲,是今年季後賽最精采的腳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