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傳奇」繼續發燒,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以95:83力克奧克拉荷馬雷霆,系列賽扳成3:3平手,雙...

灰熊要延續老八傳奇,藍道夫(中)跳出來當英雄,對抗雷霆獨得30分,硬是把系列賽拉到第七戰。
美聯社
「老八傳奇」繼續發燒,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以95:83力克奧克拉荷馬雷霆,系列賽扳成3:3平手,雙方第七戰將在台北時間周一凌晨三點半,在雷霆主場對決。

做為西區第八種子,灰熊先以4:1淘汰西區老大馬刺,第二輪又跟雷霆殺得難分難解,戰況陷入膠著,灰熊強大內線,出色防守,緊密團隊,毫不起眼的打法,正在改變季後賽走向。

灰熊前鋒藍道夫成為灰熊主場英雄,砍進30分、13籃板,其中第四節攻下關鍵12分,殺得雷霆防線左右為難,後衛柯利11分、12助攻,替補後衛麥尤貢獻16分。

雷霆射手杜蘭特此役完全熄火,全場14投3中,只得11分,第四節只靠罰球罰進兩分,杜蘭特受到艾倫、貝提耶兩人貼身防守,連接球都非常困難,雷霆幾乎只靠後衛威斯特布魯克一個人單打苦撐,威斯特布魯克摘下27分,替補後衛海爾登貢獻14分。

杜蘭特三分球9投1中,做為聯盟兩季得分王,杜蘭特打出生涯季後賽最糟糕的一場比賽。

灰熊第二節一度落後13分,但第三節灰熊靠著嚴密的防守展開反攻,灰熊打出28:14攻勢,從落後超前比數,帶著4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藍道夫扮演灰熊第四節英雄,他在一開局8:0攻勢中包辦6 分,內線低位單打,中距離跳投無往不利,幫助灰熊控制比賽節奏。

藍道夫全場比賽22投12中,他在內線宛如猛獸,切入、低位、轉身跳投無往不利,雷霆換了三名球員防守,不斷包夾、壓迫,也無法阻止他的進攻火力。

雷霆教練布魯克斯認為,「我們在下半時失去積極態度,打法不再具有侵略性,這是我們無法給對手壓力,並且失去比賽節奏的原因,我們必須找回主動性,更強悍的去控制比賽。」

雙方第七戰將回到雷霆主場舉行,沈寂一場的得分王杜蘭特必然會有驚人的爆發。杜蘭特說:「我打得太糟糕,失去比賽節奏,他們用緊密的防守迫使我們很難打出自己的風格,我應該打得更有侵略性才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