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世界各地的蜜蜂面臨神秘死亡,原因至今不明。最近瑞士一項研究指出,造成大量蜜蜂死亡的原因,是...

多年來,世界各地的蜜蜂面臨神秘死亡,原因至今不明。最近瑞士一項研究指出,造成大量蜜蜂死亡的原因,是手機發射的訊號。 前瑞士洛桑國家理工學院的生物學家法佛發表了研究結果,他在兩蜂箱之間放置了一個手機,當手機發射信號時,在半小時之內,蜜蜂的赫茲增加了8倍,從450赫茲增至4000多赫茲。法佛重複將該試驗進行了83次。 蜜蜂在擺尾時會產生一系列脈衝聲音,頻率一般在250-300赫茲之間,每次發音20毫秒,每秒鐘30次,聲音由翅膀產生,人類很難聽到。

法佛發表文章表示,手機訊號對蜜蜂產生極大影響,甚至誤導它們,致使它們遠離蜂巢,是造成蜜蜂死亡的主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