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罵著:這司機到底在幹嘛呀!突然聽到有人狂笑不止,往發出笑聲的方向一看:司機整個人趴在駕駛座猛...

我心裡罵著:這司機到底在幹嘛呀!突然聽到有人狂笑不止,往發出笑聲的方向一看:司機整個人趴在駕駛座猛笑個不停……

圖/可樂王

看到繽紛版的文章〈公車扮月老〉及〈車上坐腿緣〉,不禁想到自己坐公車所碰到的一件趣事,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女孩正好在摸頭髮

那天是我的休假日,一早外出辦點事情,因為目的地停車不方便,也不趕時間,就搭了公車慢慢晃過去。

當時已過了上課上班的尖峰時段,但車上仍坐滿了人,有一兩位乘客站著。我上車後沒多久,一名穿著校服的高中女生上了車,接著又上來了一名穿著體育制服的高中男生。

女生上車後站在靠後門的位置,而男生就站在前門跟後門中間的位置。我看著他們兩人,心裡想著這兩個高中生怎麼這麼晚才去學校。就在此時司機突然緊急煞車,全車的人隨之驚聲尖叫。

我眼角瞄到原先握著拉桿的女高中生,剛好在這個時間點把手放下來摸頭髮,一個重心不穩就往男學生的方向倒了過去。她伸直了雙手想要攀住那個男生,但兩人之間有些距離,就在大家的驚呼聲中,她的手沒搆到男生的身體就直直往前倒了下去。然後,車上空氣瞬間凝結,因為大家都看到女學生倒下去的同時……

應聲摔倒在地
褲子落了下來

她把男學生的體育褲給扯了下來。鴉雀無聲中,大家盯著他們兩人看,男學生嚇得愣住了,一動也不動,所有人都尷尬到了極點。

但見女學生從地上爬了起來,看來沒有受傷,讓大家鬆了半口氣(因為另外半口氣還停在被扯落在地的體育褲上)。就在這時,更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原以為應該很尷尬的女學生站起來的同時,竟然從容不迫的幫學生把褲子提了上來穿好,然後若無其事站回原來的位置上。接下來的一幕是,男學生漲紅了臉,快步走到前門按鈴要下車,司機看了他一眼,當場開了車門就讓他下去了。

整件事實在太好笑了,可沒有人敢笑出聲,我只好辛苦地憋住。車子繼續往前開,忽然,司機又再一次猛力急煞車。我心裡罵著:這司機到底在幹嘛呀!突然聽到有人狂笑不止,往發出笑聲的方向一看:司機整個人趴在駕駛座猛笑個不停。想必司機從後照鏡看到剛剛發生的一切,在男學生下車後終於忍不住……

值得慶幸的是:摔倒的女學生沒受傷,而且,還好女學生沒有連男學生的內褲也扯了下來,否則那個男學生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再坐公車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