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28年後,他們終於「有空」結婚了!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南安普頓現年63歲的新郎伊凡布朗(I...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訂婚28年後,他們終於「有空」結婚了!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南安普頓現年63歲的新郎伊凡布朗(Ivan Brown)和現年55歲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Furlonger),經過了28年的訂婚長跑之後,終於在退休後「抽空」結婚了。

伊凡和芭芭拉是在1981年相遇於倫的敦皇家布朗普頓醫院,兩人同在醫院工作,並在認識2年後訂婚。但是過去28年來,由於工作過於繁忙,兩人婚事一再推遲。

芭芭拉去年提前退休後,芭芭拉問伊凡是否應該安排婚禮了?伊凡回答「是」,兩人的婚事終於敲定。芭芭拉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用「軍事化標準」規畫結婚的每一個步驟。

經歷了28年的馬拉松式訂婚,芭芭拉表示「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天終於到來,我們真正成為夫婦了」。

芭芭拉表示,會想要舉行結婚儀式主要是考慮到兩人一直同居而不結婚,父母頗有意見。但在過去將28年時間裡,總是沒有碰上合適的日子,只好把結婚計劃一再推遲。

這對情侶上週五終於完成婚禮,成為夫婦;在訂婚28年後,終於開始了他們的蜜月旅行。

※延伸閱讀》
‧每日郵報/I do (at last!) Busy couple who were engaged for 28 years FINALLY tie the knot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