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公主林宛嫺2007年風光嫁給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劉創道,根據壹週刊報導,婚後林宛&...

林明成女兒林宛嫺與劉創道婚禮。
報系資料照片
華南公主林宛嫺2007年風光嫁給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劉創道,根據壹週刊報導,婚後林宛嫺生下金髮小男孩,兩人簽字離婚,劉創道遠走中國。

根據壹週刊報導,婚後半年,林宛嫺就懷有身孕,但是沒多久兩人卻分居,林宛嫺搬回娘家,爾後生下一子,跟著母親姓林,劉林兩人2009年簽字離婚。

報導中拍到林宛嫺身邊的2歲小男孩,皮膚白皙,頭髮為金褐色。根據了解,林宛嫺的外曾祖母葉白有英國人血統,醫生表示兩個黑髮人要生出金髮小孩,理論上仍有可能,但是機率很低,仍要DNA來驗證。

林宛嫺是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長女,是板橋林家第八代,家族資產高達1.6兆元,林明成育有三子一女,42歲長子林知延日前才與新光吳家長女吳欣盈登記結婚,次子林知佑曾跟關穎傳出緋聞。

林宛嫺跟劉創道是在美國念書認識,兩人愛情長跑超過10年,劉創道的父親劉恍曾擔任嘉義紡織及正泰水泥董事,劉創道加州大學柏克萊畢業,自行創業,開設傑邁創意公司,劉家親友表示,離婚後,聽到旁人不斷指責他拋家棄子,劉創道身心極度受創,躲在大陸不敢回台灣。

林宛嫺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企管碩士,被父親叫回台灣幫忙後,曾經創辦雙語托兒所,但不到一年就結束營業,後也曾任香奈兒珠寶部總經理,平時上下班有司機接送、穿著香奈兒套裝賣珠寶,私底下作風洋派,常常出現在跑趴場合,但生子後跑趴次數變少了,現在除了在家裡帶小孩,就是擔任林公熊徵學田基金會執行長。

※延伸閱讀》
‧華南公主愛情長跑10年 低調奢華出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