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史瓦辛格情婦之一琪琪戈耶特,先是出面接受「國家詢問報」和電視訪問,透露自己16歲就跟他搞在一起...

阿諾。
路透資料照片
阿諾史瓦辛格情婦之一琪琪戈耶特,先是出面接受「國家詢問報」和電視訪問,透露自己16歲就跟他搞在一起,接著又堅稱「不是情婦」,翻臉比翻書還快,娛樂圈都看傻了眼。

根據「國家詢問報」報導,琪琪曾是童星,在「鐵腕明槍」、「虎膽妙算」等影集露過臉,16歲結識28歲的阿諾,阿諾初相見就讚她臀部曲線迷人,她根本不知眼前是誰,當時阿諾還不是好萊塢巨星,兩人激出火花,迅速發生關係、打得火熱。

她坦言在阿諾之前已非完璧,盛讚阿諾體態完美是自己前所未見,琪琪後來搬家到夏威夷,兩人情緣中斷。

多年後再次見面,阿諾已娶瑪麗亞雪佛,琪琪又被阿諾帶著奧地利口音的不標準英語迷倒,變成他的情婦,他數度背著身旁的妻子和琪琪偷情,3人曾入住同一飯店,阿諾半夜摸黑到琪琪房間,毫不擔心瑪麗亞可能察覺,還曾介紹琪琪與老婆認識。阿諾性需求頗大,即便有妻子和小三,仍會在琪琪眼前偷偷對其他女人伸出祿山之爪。

之前珍西摩兒透露阿諾至少還有2位秘密情人,曾聽過「親密友人」提及此事,而那位密友極可能就是琪琪,因琪琪正是珍西摩兒拍攝影集「荒野女醫情」時的助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