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與李易姊弟戀將於6月18日修成正果,六月近來不斷在微博上曬幸福,不過婚事搞定,兩人的蜜月行卻出...

六月(右)與李易姊弟戀修成正果,下月18日辦婚宴。
圖/衛視提供
六月與李易姊弟戀將於6月18日修成正果,六月近來不斷在微博上曬幸福,不過婚事搞定,兩人的蜜月行卻出了狀況,原本兩人預計7月要赴蘇美島度蜜月,卻因贊助的觀光局無法配合,讓兩人蜜月旅行延期。

六月為趕拍「家和萬事興」,近一年沒出國,這陣子猛在微博喊「想出國」。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經紀人戴緯易說,六月和李易原打算到泰國與蘇美島度蜜月,卻因暑假旺季,行程無法排定,只能延期。

六月把握最後單身時間,和吳佩慈、范范等女性友人歡唱到凌晨4點,她說:「把握最後黃金時間,每天都High到不行。」

日前六月和李易受邀至衛視「一袋女王」錄影,李易爆料,六月不愛收碗筷,過期的飲料、麻辣鍋也吃下肚,生活態度懶散,曾長達3天沒出門、沒洗澡。六月坦承,人生只有3年有潔癖,一天擦3次地板,她說:「當時不能去對方家(暗指霍正奇),對方有潔癖,只好在家打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